江澄生贺应援主页

非常抱歉在生贺前打扰大家。也非常抱歉占了tag。


但这件事关于昨天的星星应援,我们必须得澄清一下。


下午接到消息、有澄粉加了一个qq名叫“1105江晚吟生辰快乐”的排面群,里面在讨论江澄生日星星的事情,对话如图1/2。出于尊重为几位群员进行打码。


接着有人把我们挂到了空间,如图3和4。


此处有几点想解释一下。


第一.这个毒唯的帽子扣得太大我们受不起,你们圈出来的妹子,被你们骚扰查粉籍。她确实是墨香黑,也因为这件事在江澄生日前退了圈,但在星星应援中出了力,她也说了“不方便直接放圈名”,于是放了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lof ID“江曦歌”。但你们不但把她账号扒出来,现在还想根据她在自己空间的发言给所有人扣上毒唯的帽子。这次的活动单纯是为了庆生,没有人关心粉黑恩怨,群内也有其他粉丝和全员粉。“旺仔果冻”已经退圈,本次生贺也仅仅参与了星星应援的早期出力。


第二.折厌“卧底”粉群。于策划组而言,折厌是一个非常合格的澄粉,策划组也没有深究她的各种社交账号和粉籍。请问一个澄粉加入“1105江晚吟生日快乐”的庆生群也能叫“卧底”吗?她难道是澄黑吗?


第三.发说说。图三这位小姐姐,遇事不先找筹划组说,说说先发出去了?这是你们粉丝先提到粉黑恩怨的吧?澄粉一直说了互相尊重个人属性,此次活动不比较排面,不尬吹。到底是谁先cue谁在先呢?


评论里这句策划组觉得也很好笑。买三颗星星也是我们自己出的钱,那个网站又不是专门为谁服务的,你想买就可以去买一万颗。买的时候只能选择星座不能选择具体位置,没有人想挤你们的排面。我们只是想澄圈自己开心一下,出圈了也不是我们的问题。


第四.在此群提到江澄超话的事情。想必您也心里清楚,江澄超话一度是怎么消失的,您们又来江澄超话做了些什么,颠倒黑白不要太厉害。




以上。策划组也不想加谁的QQ好友,更不想背后嚼人舌根、如果图上的几位能看到lof和微博,并且心里有愧,麻烦您跟策划组私聊道个歉。


粉黑恩怨与策划组无关,没什么毒唯不毒唯的,大家都是好姑娘,私下里的属性我们也管不着,是澄粉就行。给我们扣帽子的也想想清楚,拜托别揪着一个根本与您无关的应援,揪着感谢名单一个一个抠所谓“粉籍”/“黑籍”。或者说我们根本不知道您是否澄粉,如果是,希望您也能给澄澄一起过生日;如果不是,我们也没辙。互相尊重,谢谢了。

评论(88)

热度(758)